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王乐媛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并报无锡市委批准,定于2022923日(周五)至24日(周六)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1.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通知到每一位参会人员。

2. 参会人员协调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需提交书面请假报告,报学校批准。

3. 参会人员统一着正装(上着白色衬衫,下着深蓝或黑蓝裤子;女着可正装套裙)、戴口罩、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会议。

4. 参会人员须严格落实个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自今日起非必要不离锡;每日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5. 参会人员如有以下情况,不得参会: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7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

 

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