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373

9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F204分组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校内各方面代表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奚茂龙,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和教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建言献策。

会上,党委书记龚方红和校长周桂瑾解读了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撰写思路,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相关工作,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围绕学校奋斗目标和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倡议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重点工作,围绕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龚方红、周桂瑾对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为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各类意见表示由衷的感谢。会后,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材料筹备组会整理汇总好各方建议,进一步完善第五次党代会报告。

(发规处  撰稿:丁远;摄影:李尧;审核: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