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暨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555

9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推进布置党代会筹备工作。全体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龚方红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杨雪琴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杨雪琴同志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强伟纲、吴慧媛同志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衔同志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奚茂龙同志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徐浪同志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

龚方红书记分别介绍了杨雪琴同志、李衔同志和奚茂龙同志的情况。三位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上级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勇于担当,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共同打造信念坚定、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廉洁奉公的坚强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辟事业发展新局面。

龚方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做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根据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做出的重要干部决定,是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安排。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并衷心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对学校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新的领导班子将在今后工作中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做好育人育才本位,心无旁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朱翔同志介绍前一阶段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作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龚方红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二要严密组织,细化任务分工,深入学习掌握召开党代会的政策、规定、流程等,严格依法依章依规办事;三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多层面、多角度宣传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

(党委组织部  撰稿:徐瑾;摄影:李尧;审核:朱翔)

干部大会现场

龚方红书记宣读任免决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作表态发言

纪委书记李衔作表态发言

副院长奚茂龙作表态发言

朱翔通报党代会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