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603

6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学校党员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颁奖。机关党工委机关第七党支部孙台维同志、财经学院党总支刘雄同志、机械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骏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在讲话中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我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党委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葆政治本色,锚定办学高度;二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厚植初心本色,夯实党建厚度;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淬炼组织成色,续写育人温度;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凝聚发展特色,创造双高速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同志在大会总结时要求大家从昨天的苦难辉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练就今天过硬的本领,一起面向未来,共同走好无锡职院人的赶考之路。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组织部 撰稿:黄建彬;摄影:李尧;审核:朱翔)

大会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龚方红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周桂瑾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仪式

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