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25

616日,学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会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 、巡视整改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主持。党委书记朱爱胜代表学校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深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压实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结合学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系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并坚持抓好巡视整改质效,提高师生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朱爱胜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共同构建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和建设领军全国、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开展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具体介绍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完成整体情况。

龚方红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做好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担当,精心、细心做好迎接评估各项工作准备。

(党办  撰稿:程继明;摄影:庾添;审核:刘战伟)

会议现场

朱爱胜书记作报告

龚方红校长主持会议

周桂瑾副书记介绍工作完成情况